Translate

2012/8/28

我所認識的李洪志 十九、附錄:一、關於“4•25”事件真相


1999425,在北京發生了“法輪功”練習者萬人圍攻中央機關所在地的“中南海事件”。當時我在天津,未參加這一事件,但事後我看到親自參加這一事件的姚某所寫的材料,現摘錄文章的片段如下:
1999425,李洪志從國外回來策劃“法輪功”學員去中南海向國家領導人“反映情況”,實際上就是示威。李洪志告訴大家:“這是最後一次圓滿的機會,要告訴每一個學員。”我們聽後認為新的宇宙要形成了,地球的變化要結束了,圓滿的人就要走了,我們滿腦子就是圓滿。
李洪志在“425之前就回到北京,423上午,李洪志在其法華寺住所同李昌、王治文、紀烈武共同密謀在中南海組織更大規模的靜坐示威。
當事情發生以後,李洪志急急忙忙飛到香港,在中國海關部門查到的出境卡上可看到李洪志的親筆簽名。而他在澳洲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我當時正在從墨爾本飛往悉尼的途中。”其實,那時他到了香港,還在指揮中南海的一切。
我在“425晚上730分接到紀烈武的電話,讓我通知現場時說:“師父看到現場有點亂,讓大家趕快散。”一會兒又說:“北京的學員高風亮節,讓外地學員到家裏去住,不要烏合之眾,趕快散!”我以為李洪志是用“功力”看到的,其實李正在香港,而同時他還佈置了另外一個人在現場直接用手機向李洪志報告現場情況,李洪志分析現場情況後通知紀烈武,然後通知我的。
李洪志在澳大利亞答記者問時說:“他們都是自己知道後去的。”後來讓人捎話回來,讓學習他的“答澳大利亞記者問”、“澳大利亞講法”、“新西蘭講法”,實際上是教大家如何在去中南海的問題上統一口徑。他教大家撒謊,他這一切真嗎?
從姚某講述的內情中不難發現,善於盜物的人最易撒謊,而善於撒謊的人最易盜物。古今中外,概莫能外。“425事件是李洪志策劃和親自指揮的眾多“法輪功”學員向中國政府施加政治壓力的示威活動之一,是李洪志與“研究會”把廣大的“法輪功”學員引向與中國政府對抗的嚴重的政治事件之一。以“425事件為標誌,李洪志和他所創立的“法輪功”組織開始一步一步走向政治“邪教”和反政府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