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8/28

我所認識的李洪志 一、前言


 我所認識的李洪志-景占義      中港傳媒出版社
我與李洪志有過零距離接觸,在國內與法輪大法研究會主要負責人及國外法輪佛學會負責人都有過接觸,和許多“法輪功修煉者共同修煉相處過。因此,我可以根據自己的親身經歷,如實地告訴大家很多有關李洪志及其“法輪功組織的鮮為人知的內情。
法輪功1992年產生至今,對人們的思想意識、道德觀念、宗教信仰及對社會科學、自然科學的認識都產生了很壞的影響,這已成為大多數人的共識。對修煉“法輪功的人來說,現在到了應徹底認清“法輪功反共、反中國政府、反社會、反人類、反科學面目的時候了。
正因此原因,我決定寫這本書,目的是以我十幾年習練“法輪功的親身經歷,以公正的態度,揭露“法輪功內部鮮為人知的事件。不為出名,也非出於社會和政治原因,只為寫出事實的真相。故事中除了對個別人使用了化名外,所述時間、地點、人物、情節全是真實的。
+法輪功Falun gong討論交流協會
物換星移,日往月來。人類走過了一條漫長而不平坦的道路,興盛與衰微、輝煌與悲愴、和風麗日與腥風血雨,多少事如煙而逝,多少事流傳千古,一切都會流入歷史的長河。但不管人類和宇宙怎麼變化,而今世界的發展以及人類對宇宙的探知,鑄就了今天燦爛的現代文明,這誰也否認不了。
真理是在不斷的探索、實踐與各種謬誤爭辯中獲知的。我寫此書是以事實為依據,以絕大多數人形成的共識為出發點,我認為是能經得起現實與歷史的驗證的。
無假不知真,無正反兩方面經歷的人生不是完整的人生,也找不到真理所在。認識過去,正視現在,才能展望將來。現在應該還原歷史的真實面目了。用醒悟充實思想,以悟出寶貴的人生真諦。讓我們的思想不僅可以遨遊廣袤的宇宙時空,也要用實事求是的心態去洞察“法輪功的內幕。
這本書出版後,我預計會帶來“法輪功學員的一些非議和責難,這是我希望的。因為只有爭論來辨清是非,才可能獲得真理。我是庸人之輩,通過生活實踐和對人生感悟使我認清了“法輪功的邪教本質。可能會有人認為,你是用常人之心看法輪大法,這樣對你極為不利,是要形神全滅的等等,眾說紛紜。我認為不足為奇,凡此種種說法我心中早有準備,不必計較。
我抱著心懷坦蕩、無私無畏、求真務實、懲惡揚善的態度面對殘酷的事實,到該說實話的時候了。
仰天笑看宇宙無窮的變化,俯首疾書天、地、人之間的真諦。希望良心未泯的廣大同修”們能夠從中有所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