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8/28

我所認識的李洪志 十三、三堂跪審


1997年冬季,在北京,由研究會發起並召開了國際“法輪功心得體會交流會。
在國際交流會召開之前,各國代表團先後到達北京,其中美國代表團也如期到達。這些人不遠萬里自費來到北京,剛剛進入飯店,就接到研究會的通知,內容如下:
1、你們就說這次國際交流會是由你們美國“法輪功學員發起的。
2、這次會議由你們美國人主持,如果不接受以上要求,就取消你們美國代表團參加會議的資格。
葉浩他們為什麼要把這次會議的舉辦者推給美國人呢?
自從“法輪功在國內傳播以來,廣大群眾、“法輪功學員家屬、宗教界和科學家紛紛向有關部門反映,舉報“法輪功組織宣揚封建迷信和偽科學思想,假借氣功組織名義騙財,是地地道道的邪教組織,他們呼籲政府立即取締“法輪功,新聞媒體也進行了客觀真實的報導。

在社會各方面的強烈呼籲下和有關部門調查研究後,1996724日,新聞出版署下發了《關於立即收繳封存<中國法輪功>等五種書的通知》。從這時起,全國開始了查禁法輪功書籍和宣傳品的工作。
1996116日,中國氣功研究會註銷了法輪功組織。因此,召開這次會議時,法輪功已是一個非法組織,而且已經出現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的跡象。
李洪志決定此時在首都北京召開一次全世界法輪功大會,既是向政府示威,也想借此凝聚法輪功的人氣。葉浩他們當然清楚其中的風險,害怕中國政府追查,所以他們把責任推到美國人身上,一旦政府追查下來,可以由美國法輪功學員頂罪,自己卻能逃脫政治和法律上的責任。由此可以看出,在法輪功組織內部除李洪志外,權力主要集中在研究會的幾個人身上,他們是用政治的手段搞修煉
美國代表團絕大多數人不同意研究會的意見,他們認為研究會不真,因為這次會議根本就不是美國人發起的,出了問題,為什麼叫美國人承擔責任?
於是,一部分美國人一氣之下自己出錢坐飛機回美國了。有些學員因為拿不到入場券不能進入會場,氣憤地說:太不像話了,口裏喊的要真,實際是十足的假,明擺著研究會怕出事擔責任,卻把問題推給美國人!
研究會的人心裏這樣想,又不說實話,怕廣大學員說他們自私和膽小如鼠,結果耍了兩面派,並用架子下達命令,拉大旗當虎皮,裹著自己嚇唬別人。
由於會前準備不足,造成在會上除了安排法輪功活動之外,還表演了別的法門或基督教的節目,如大唱聖誕歌,歌頌上帝的恩德,甚至還表演了京劇曲目。從一般人看來無可非議,但對法輪功來說,就是犯了李洪志的大忌。
為了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絕對的精神控制,防止學員受到其他任何文化的影響,李洪志多次強調不二法門,要求修煉要專一。
他在《轉法輪》一書修煉要專一一節中說:修煉一定要專一,連其他功法的意念都不能夠摻雜進去。為了防止學員違反禁令,李洪志在《轉法輪》中恐嚇學員誰也不要做這樣的事,否則就是破壞大法
在李洪志的恐嚇下,我們練法輪功時,除了看《轉法輪》等書,練法輪功的各種動作外,別的什麼書也不能看,什麼功也不能練,什麼活動也不能參與,連電視、報紙和其他的書都不看。
在這次國際心得體會交流會上,出現了歌唱讚頌上帝的聖誕歌事件,這可是詆毀大法的大逆不道的行為,是破壞大法的嚴重事件。
我知道這件事後,立即想起了李洪志給我題的詞弘法、正法、修法、得法,還讓我在法傳偏時由我把法正過來。我覺得此時法已經傳偏了,我應該按照李洪志對我的要求,把已經偏離了李洪志教義的行為糾正過來。我對石家莊輔導總站站長段某某說出了我對這次會議的看法。
沒過多少時間,段某某就報告了研究會。由此可看出在法輪功內部組織非常嚴密,一級管一級,層層彙報,在思想控制上,可謂森嚴壁壘。
葉浩、李昌、王治文聽到段某某的報告後大發雷霆。19983月,我赴美國前,到研究會去了一趟,正值葉浩、李昌、王治文三人在場。葉浩臉色鐵青地問我:聽說你對國際交流會有意見。你知道嗎?是我們把你給捧起來的,聽說你要正法,怎麼正到我們頭上來啦!你什麼也不是,你××不是!
葉浩開始破口大駡,他使用了很多只有最粗野、最沒教養的男人才罵得出口的骯髒辭彙。我當時很冷靜,一言不發,最後只好不歡而散。
過去,我和葉浩他們從來沒紅過臉,可是今天卻叫我大開眼界,耳目一新。那種像家長教訓孩子一樣的橫暴態度,那種像長官訓斥士兵一樣的口吻,我活了這麼大歲數,連我爹媽也沒這樣罵過我,更何況葉浩,而且他還是法輪功的負責人之一!這種十足的連平常人都不如的表演叫我真正目瞪口呆了,心中暗想:他們是真修嗎?還講什麼真、善、忍?他們早把這些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或者他們根本就不信法輪功,他們只是把法輪功當成實現自己在常人社會中無法實現的政治野心和生財之道的平臺。
當時心中的震顫本應是給我的當頭一棒,使我猛醒。可是,我受李洪志的毒害太深了,那時仍然執迷不悟。
今天,回過頭來看這些事情,便再清楚不過了。李洪志為什麼把我樹起來,除了前面說的原因外,還有一層用意。李洪志對葉浩也不放心,也怕葉浩功大蓋主,有朝一日奪權,因此才把我樹起來,實際上是給葉浩樹立個對立面,用我來制衡葉浩。否則李洪志就不會在我家中給我題詞特意寫了正法二字,還神秘兮兮地讓我在法傳偏了的時候站出來把法正過來,並一再叮囑我此話只對我一個人說過,意思是千萬別讓葉浩他們知道。由此可見,為了獲得金錢和權力,在法輪功高層中充滿了狡詐、虛偽、陰謀、勾心鬥角和爾虞我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