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8/28

我所認識的李洪志 十六、為了三個難以忘懷的紀念


冬天的一個黑夜,我獨坐窗前,刺骨的寒風從窗縫中直吹到我早已顫抖的胸前,一陣寒顫,一陣心酸,抬頭仰望無垠蒼穹,星斗閃爍,似乎聽見我的死去的同輩向我淒慘地高喊:還我命來!當我陷入沉思時,恍惚聽見去世同輩呻吟的哭泣聲。
這是我出現的幻覺,這是我多年積壓在心頭的痛苦和悲愴的爆發。淚水奪眶而下打濕了我的衣衫,我不只是為我自己被李洪志利用而後悔落淚,當我知道了我曾經的同修一個個兒又成了新鬼,我的心靈不由自主地產生震顫。
是什麼原因使我如此傷感呢?
2005年,我知道了三個法輪功練習者死於非命,我悲憤至極,為此,寫下如此的記載以寄哀思:
2005725日,原法輪功美國休斯頓市輔導站站長譚淑君在華盛頓特區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上突然中風死去,我聽到消息後感到十分震驚。
譚淑君是一個50多歲、看上去年輕時很漂亮的婦女。她曾是臺灣大學的校花,很早就來到美國創業,歷經滄桑和艱苦奮鬥,在美國買了幾處房子,還開了個洗衣店,而且生意不錯。後來學了法輪功,很精進、投入,為了弘法,提高修煉層次,拋棄一切財產,變賣了房屋來到美國東部修建法輪功基地龍泉寺,負責財物和採購工作。像她這樣的人在美國法輪功學員中為數不多。譚淑君因中風倒在法會上,兩眼緊閉,失去意識,後被送進醫院搶救,醫院證實譚淑君已腦死亡,只有依靠呼吸機維持生命。
當時美國的許多法輪功練習者認為,譚淑君為法輪功的傳播盡了全力,是功高無量,肯定元神未死,有希望把她喊回來,於是立即向李洪志彙報了此事,李回答:可以把她喊回來,但是她是否回來,取決於她自己。
法輪功練習者在譚淑君床前大聲朗讀經文,但未見任何效果。學員們認為應該完全依靠大法的威力,相信李洪志會救她,於是撤下了呼吸機,如果譚淑君活過來了,創造了人間奇跡,不但可以完全證實法輪功不僅可以拯救在世的常人,使他們的心靈得到淨化,身體沒病,通過修煉,可以成佛,而且還能在修煉過程中戰勝一切干擾大法弘傳的惡魔。
像譚淑君這樣受魔干擾而近死亡之人能救活的話,那是多麼神聖而偉大的壯舉。但譚淑君被撤下呼吸機後立即死亡。
噩耗傳開,眾人為之震驚,各種猜測都有。有的說她已被師父超渡成佛了,到了她來的世界,看到無比壯美就不回來了;有的說她有執著心沒放下,在大法還沒有完全實現法正人間白日飛升、在那無比壯觀場面到來之前就死掉了,太可惜了;還有更多的人認為譚淑君被李洪志欺騙了,可她至死不悟,死的太冤了。
我在1997年見到譚淑君時,就發現她患病拒醫拒藥。19984月,在紐約我與她參加一個法會期間一起吃過飯,看她身體有些不適,她滿自信地說:沒事兒,有師父法身保護什麼都可以解決!可是後來,病情愈來愈嚴重,直至為了李洪志,死在法輪功的法會上。
譚淑君暴亡是發生在21世紀現代文明最發達的國家——美國,如果她不被李洪志的邪說蠱惑,相信科學,及早看病吃藥,按美國的醫療水準完全不至於慘死。
第二個叫我難以忘卻的是鄒鈺之死。鄒鈺我未見過,但聽說過此人。他是美國法輪功練習者,他的屁股上長了個瘡,別說在美國,就算在中國現在的農村,買幾帖膏藥貼幾次就會治好,根本不會死人。可他拒絕看病吃藥,以至病情加重。20062月,他在自己家中跌倒,開始腰痛,無法站立,隨後臀部大面積破皮、結出大塊黑痂,又出現膀胱腫脹、尿血,並出現像瀝青一樣的大便。
其實,這已是患處感染導致敗血症的跡象。此時鄒鈺堅信自己是按李洪志所說的在消業,仍不去就醫,每天堅持學法、練功和發正念。結果,時間不久,他的臀部結黑痂處流出腥臭的黑色血水,並出現了一個大洞,說明受傷部位組織已壞死變成濃血流出。
鄒鈺到這時仍堅信李洪志能救他,至死不求醫不上藥,每天叫別人抱著他練站功,在產生幻覺的情況下,仍堅持盤腿打坐練靜功。有時坐不穩時摔倒了,再叫人扶起來繼續練功。
許多旁觀者看到這種情況時為之感歎不已。200643日,鄒鈺在家中痛苦萬狀,嘴裏在有氣無力地念著:師父救我啊!師父救我啊!帶著對法輪功無比忠誠和求生的希望漸漸地永遠閉上雙眼離開人世。
21世紀的科學已發展到可以成功地移植心臟的程度,鄒鈺卻因屁股上長個瘡不及時醫治而喪命。
從鄒鈺的死可以看出,世界上的聰明人也會做出愚蠢之事,這也是人性偏執的弱點造成的。為了追求根本實現不了的目標而產生愚昧和無奈,甚至完全陷入盲從,是多麼可悲和叫人同情。
其實,很多法輪功學員已經不能按照李洪志的要求去做了。我想問問正在讀我這本書的法輪功學員,你生病時沒有偷偷去醫院看過病嗎?你會說:師父從來沒有說過有病不能去醫院!”“那好。我再問你:你們哪個人看病回來,敢在法輪功的公開場合說自己去醫院看過病?又有誰敢說自己的病是醫生給治好的?
第三個驅不散我心中的陰影,是楊秋貴更加悲慘的死亡事件。每當我沉睡時總有噩夢伴隨,苦不堪言,夢見的都是一些死鬼。其中抹不去的困擾我心緒的是楊秋貴。楊秋貴我並不認識,但從他的朋友那裏得知他悲慘死亡的經過,使我為之震驚。
楊秋貴是一個年僅26歲的英俊青年,在1998530日到德國法蘭克福參加法輪大法弘法會後,產生要早日去到法輪世界的念頭,於61日從一家賓館樓上跳樓身亡。現場目睹的人說情景相當悲慘。
楊秋貴是江西余江縣中童鎮愛國村人,1995年華東理工大學畢業,由於品學兼優獲該校頒發的特等獎學金。199610月赴英國格拉斯哥大學留學,研讀自動控制博士學位。1997年楊秋貴通過互聯網開始學習法輪功
像楊秋貴這樣的才子,學了法輪功走火入魔一命鳴呼,在世界許多地區的不同人群中引起極強烈的反響。世人皆知自殺是世界上人的最軟弱可悲的行為,你為了自己所謂的修成佛,聽信了李洪志的忽悠,不惜以生命為代價,選擇了自殺之路,留給後人的將是什麼呢?給生你養你的父母帶來多麼大的精神創傷,而且是永遠彌補不了的終生痛苦。對於培養你的老師更是多少年的心血付諸東流,十分痛心。
楊秋貴赴英攻讀博士是在他的故鄉引為自豪和驕傲的,他因學了法輪功而跳樓自殺的噩耗信傳至他的家鄉後,引起群眾義憤,他們自發地起來集會要求政府緝拿製造這一慘案的罪魁禍首,討個公道。這件事情過了很長時間老百姓才恢復平靜。
當人們痛定思痛後開始思考在這人間悲劇的背後又藏著什麼呢?藏著邪惡的法輪功在吞噬著善良人們的身體與心靈。
這些年來,法輪功學員由於車禍、有病拒絕就醫、拒絕吃藥而造成兩千余名非正常死傷,造成心理疾病甚至精神錯亂的也大有人在。這一罪行誰來負責?李洪志和法輪功是逃脫不了的。
就拿楊秋貴來說,他在決定自殺時根本不會考慮父母的痛苦,根本不會想到自己還有贍養父母的職責,因為李洪志說了:父母不一定是你的親生父母,你應該放下人的一切情,義無反顧地白日飛升。楊秋貴按照大師的教誨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