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8/28

我所認識的李洪志 十八、結束語


90年代初,李洪志從一個身上只有50元人民幣,連買火車臥鋪票的錢都不夠的人,時隔幾年搖身一變成為定居美國、腰纏千萬美元的富翁;從一個極普通的售糧店保衛員,變成幾乎走遍世界的大名鼎鼎的大師;從一個不知名的氣功師,變成眾人祟拜的宇宙主佛。這些無不令人驚歎,發人深思。
這一切是因為他創辦了“法輪功。在中國“法輪功的興起是有一定的社會因素的。當時社會上有相當一部分人產生信仰危機,各種真、假的氣功盛行。一些人為了擺脫各種困境求得超脫塵世的束縛,以及為了強身健體或治病不用藥。也有少數人靠“法輪功為了搞政治圖謀,在當時並不明顯,後來“法輪功勢力壯大後,他們政治圖謀顯現得十分突出。自然也有到現在仍被蒙在鼓裏不知真相的受騙者和癡迷者。
因此,可以看出李洪志當初創辦“法輪功利用了社會因素,當發展到一定規模後,氣功傳播遠遠滿足不了膨脹的欲望,必然在政治上有所訴求。當達不到要求時,跑到國外謀求國外的政治勢力或經濟財團的支持,這也是世界所有邪教必由之路。因此,可以說李洪志是21世紀資訊時代的殖民者”,在光纖上圈地,所到之處輕鬆地征服了人們腦袋和錢袋。
我以我自身經歷寫出很少一部分“法輪功內部的故事,可能會面對種種非難,但我相信不管人類、地球乃至整個宇宙怎樣變化,真理是永存的,真理就是不以人的主觀意志為轉移的客觀發展規律,如果“法輪功真想救人類,應該摒棄一切私心和不真,真正找到解決人類面臨各種問題和醫治人類身心疾病的良方。李洪志和“法輪功從開始到現在就根本做不到。
我認為在數億年間人類不會滅亡,地球也不會毀滅,但地球和人類的發展必須符合自然發展規律,人類在宇宙發展的長河中非常渺小,微不足道,要找到自身存在的條件,必須與宇宙的發展規律相適應、相和諧。沒有主宰宇宙發展的主佛。李洪志的邪說都是騙人的鬼話,人類社會不因出現一個小小的“法輪功會產生倒退。正像千萬年來滾滾長江東逝去,一小股濁浪改變不了歷史和社會發展的航程。
當然,人類也不應是宇宙的奴隸,地球更不是宇宙的垃圾站。人類應是隨著宇宙不斷的發展,自身也求得發展。可以預言人類的未來比現在會更美好。但這美好的前程是靠辛勤勞動創造的,絕不是用李洪志和“法輪功編造的騙人邪說,把人都送上法輪世界(根本就不存在!)就能實現的。我正冷靜地觀察這一切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