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8/28

我所認識的李洪志 五、用心至極


在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作弘法報告期間,我住在研究會臨時辦公室,和北京“法輪功輔導總站副站長、海外聯絡員葉浩住在一起。
19963月中旬,葉浩對我說:師父一直在批評我們,批評我們沒有把你的弘法報告組織得更好、更大、更廣泛。師父說把老景的報告擴大、擴大、再擴大,把地球翻個個兒都可以。我當時想,我有那麼大的作用嗎?不管怎麼說,為了上層次,為了功成圓滿,聽師父的不會錯。
後來“研究會”又組織了幾次由“法輪功學員參加的弘法會,開會的地點、有什麼人參加、有多少人參加,會前我全不知道,只是開會前用車把我拉到會場。
講後,研究會負責人和北京“法輪功輔導站負責人把我圍起來,不讓我與其他人接觸,然後把我送至汽車上拉回到原住處。可見當時我已經完全被李洪志和研究會控制了。

1996328日,研究會負責人讓我到中國科學院所屬的部門去弘法,以便使“法輪功在科學界產生更大的宣傳力度。
記得有一次我被帶到一個會議室,進去後發現才20幾個人,座談關於氣功特異功能問題。
事後,我才知道,參加這次會議的是那個時期社會上流傳的各種氣功門派的掌門人,以及練氣功出名的人士。會上一些人介紹他們練功時出現的種種不可思議的現象,但我沒看見他們當場表演,只是口頭說說而已,這些人是否全是真氣功師也無從考證。
這裏要說明的是,我認為中國的氣功歷史悠久、源遠流長,幾千年來對於人民思想道德的修養、心靈的淨化,特別是對強身健體都起到了不可忽視的作用,我這裏無意貶低真正氣功在歷史和現時生活中的意義。恰恰相反,我們應該在國內外大力弘揚中國氣功,使之發揚光大,造福人類。
李洪志讓研究會把我的所謂弘法報告擴大、擴大、再擴大,把地球翻個個兒,可見用心良苦,已達到極至的程度。表面上讓我去宣傳“法輪功是功德無量的,是通過修煉上層次的行為。實際上是李洪志利用我這個高級知識份子作,不顧一切地弘傳他的法。我認為李洪志自己心裏明白,他說了許多騙人的謊話,還要忽悠不明真相的人去為他賣命,正如後來中國科學院的一位負責人所說,這是把老景一步一步的往死裏推啊!可我當時一點也不覺悟,還覺得師父對我特別關照,真可謂身在迷中不知迷,落入井中還自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