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8/28

我所認識的李洪志 四、專利不跟“法輪功”聯繫起來,就毫無意義


199635日,李洪志從邯鄲走後,36日,我辦理了申請專利手續。318日,國家專利局受理並頒發了專利申請批淮書。320日,我拿著國家專利局批准的兩項發明專利申請批准書來到研究會
當時研究會的顧問李昌接見了我。他看了這兩份專利材料,對我說:這很好!老景,你要知道你的專利不跟法輪功聯繫起來,就毫無意義。你想想,你的這兩項專利與法輪功有沒有關係?
我說:沒關係。說沒關係是因為我在練法輪功以前就把專利技術搞成了。但是在我練法輪功以後心靜下來,使我的思想高度集中以後又琢磨出新的內涵,這些內涵沒有從根本上徹底改變專利的基本內容。也就是因為練法輪功悟出的,沒有對我的專利產生顛覆性的、完全推翻重新樹立新的內容的作用。隨後我向李昌詳細地介紹了這一過程。
李昌顯然對我的答復不滿意,他仔細想了以後繼續啟發我:雖然練功對你的專利沒有產生根本性的改變,但也悟出一些內涵,就是這些內涵,哪怕是一點點也好,也要同大法聯繫起來,這是最重要的。

然後他在一張紙上寫下了兩行字:專利權人是氣功學者,用法輪大法的方法直接觀測鐵水發現如下的反應。李把紙條交給我,幾乎是用命令的口氣對我說:下面是你的專業問題,你自己寫吧!寫好以後你回邯鄲,在專利申請書上重新填上我給你條子上寫的話。
回到邯鄲後,我帶著李昌寫的條子來到邯鄲專利事務所,對申請專利說明書進行了修改。所謂用法輪大法的方法,主要是指盤腿打坐練靜功,怎樣靜心,怎樣專一思想,怎樣悟出新的內涵,即在北京大學弘法報告中所講的內容。在專利申請書上沒辦法把如此複雜的過程都寫上去,於是我就加上了用法輪大法的方法等字樣。
在這裏不難看出,在我未到北京之前,研究會就對如何利用我的專利進行弘法的問題研究多次了。雖然,我如實地告訴研究會,我的專利是在練“法輪功之前就研製成功了,不是因為練“法輪功搞成功的,我的專利與“法輪功沒關係。但我還是同意了李昌的意見,在專利申請文件上寫上了“法輪功的字樣。用李洪志的邪說洗了腦的我,認為世上一切事都是為了這個,只要是李洪志說的和研究會佈置的都是對的,必須照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