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8/28

我所認識的李洪志 十五、胡編亂造


199894日,在日內瓦召開的一次小型法會上,葉浩鼓動一名學員向李洪志提問:師父,現在還需要不需要叫景占義出來弘法呐?李回答:關於景占義弘法問題已時過境遷了……景占義是上一茬地球爆炸時留下的好的人種。
李洪志的答復傳達了兩個資訊。第一個資訊:地球曾經爆炸過,今後還會爆炸。對這個問題很好理解,科學已完全證實,地球不可能爆炸,因為它內部根本不存在熱核反應。地球是行星,不是也永遠不會變成恒星。李洪志說地球要爆炸,是一種駭人聽聞的謊言,目的是想製造一種緊張氣氛,對學員進行精神控制。
世界上所有邪教教主都用散佈世界末日即將到來的恐怖言論控制信徒。李洪志說過:過去地球就曾爆炸過,人類所剩無幾,今後地球還會爆炸,你想不被消滅嗎?那你只有學法輪功才能免於這一劫,學了法輪功,不但不能被滅絕而且還能升入天國世界,享受無比幸福神仙般的美妙生活。李洪志還美其名曰說自己在洩露天機。
第二個資訊:我當年按照李洪志的要求進行的弘法活動已經時過境遷了;我是上一茬地球爆炸時留下的好的人種。這層含義就很難理解了。
自從這個消息傳出以後,許多法輪功學員為之愕然,各種傳言層出不窮。
一種說法是:老景原來是上一茬地球人,是不是外星人?
第二種說法是:以前師父不是說老景是從很高層次下來,幫助師父傳法來的嗎?怎麼又變成外星人了呢?
過去師父在《轉法輪》一書上不是給老景題過正法之詞嗎?意思是當法傳偏了,老景可以出來正法。按照師父的理論,外星人是破壞大法傳播的,既是可以正法,怎麼又變成破壞大法呢?這太叫人難理解了。
第三種說法是:老景一開始不是地球人,是從很高層次下來的,可能是在某一世來到地球上的。
第四種說法是:這是師父對老景的愛護,為了不叫修煉的人和他自己產生執著心追求什麼功能,以免苦苦修煉卻上不了層次。
懸念多多,說法不一,到底是怎麼回事,誰也弄不清楚了。其實我想問題本來很簡單,大家不必仔細分析有此種種說法的根本原因,因為窮追不捨也不可能得到真實的結論,只有李洪志心裏明白這種說法的實際含義。
我到底前幾世是什麼已無關緊要,但我要說的是,我現在是有血、有肉、有思想、有堅強信念並受盡種種磨難、飽經風霜已噩夢醒來的正常人。
有人對我說:時過境遷,你老景已沒有什麼利用價值了。正如北京法輪功輔導站負責人之一的湯某某說的那樣:李洪志用人朝前,不用人朝後。噢!我徹底上當受騙了,我悟得晚了一些了。
我練法輪功十年了,這些年我給家庭、朋友和社會帶來什麼呢?我當初練法輪功的初衷是為了強身健體,淨化心靈,擺脫生活不順利帶來的精神上的痛苦,若勇猛精進將來會修成正果,下世不會再受人間之苦。可是事與願違,我給家庭、朋友和社會帶來的是痛苦是災難!因為我的弘法報告誤導了許多人,給社會造成許多危害,給李洪志當了托,起到了助紂為虐的作用。正如有些人對我說:你是受害者,也是害人者。
事情雖已過去數年了,但留在我心中的愧疚和自責久久抹不去。我覺得更對不起我的兒孫。我1995年底開始學法輪功,到1998年為了上層次和去掉人的執著,我與家人不辭而別,來到一個荒蕪的農村。我當時抱著不與任何人接觸專心修煉的心態。一直到2003年我被捕以後。
我經常沉痛地反思歷經七十餘年風風雨雨的人生之路。我于60年代初大學畢業,自己雖是獨生子,不願留在大城市工作,抱著一腔熱血,毅然辭別父母雙親,申請來到東北的重工業基地­——第一重型機器廠。當時周恩來總理稱這個廠是我國的掌上明珠,一干就是15年。後為支援華北鋼鐵工業建設而調至河北邯鄲鋼鐵公司(簡稱邯鋼),一干又是20年。
從解放到今天改革開放,我經歷了社會的所有重大變革。多少年來,我在為國家建設默默工作的同時,也在追求真知和真理。可到了晚年我誤把學法輪功作為真理來追求,結果誤入歧途。
我想起歌德說過的一句話:不要心動,易動的心是這片不安定土地上最悲慘的財物。佛典中說:旗未動,風也未動,是人的心自己在動。因此可以說路是我自己走出來的,這段人生之路給我的教訓太深刻了。在我迷失方向的路上,多少親人、朋友和中國政府沒有拋棄我,而是像親人一樣無微不至地關懷我,甚至把我當成他們的長輩對待,從衣、食、住、行到精神生活的安排,考慮得周到細微。這使我歷經苦難、傷痕累累的心感動不已。
每天清晨,我就起床鍛煉,迎著冉冉升起的朝陽,心溶在真正人生的快慰之中。美國作家愛默生說:只有低能的人,才被命運所支配;一個堅決的心靈,什麼都做得到。我要用我的經歷,告誡人們要擦亮眼睛看清道路,再邁步往前走,而且要百倍警惕路上設置的形形色色的陷阱。
另外,現代人用不同的方式在追求財富,但我感到財富只是人生的一部分,而人之間的真情才是全部和永恆。如果我繼續沿著李洪志所指的邪路走下去,很可能早已變成了法輪功的殉葬品了。奉勸那些癡迷者快些回首看看走的是什麼路吧!路遠兮回頭是岸,眾盼所歸。再前進一步落入萬丈深淵,永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