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8/28

我所認識的李洪志 七、無花果真有“神力”嗎?


李洪志用無法兌現的許諾,廉價的施捨,加上永遠弄不清的法力迷惑了許多人。多少善良、純淨的心靈被他的歪理欺騙了,至今還有不少人蒙在鼓裏不知真相,不能自拔。當初我就經歷了這樣的事,可以生動地刻畫出騙子的醜態與甘心被騙之人的荒唐。
1996年夏天,我被研究會安排住在一個“法輪功學員家裏,房內只有我一個人居住。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我已入睡,一個突然的叫門聲把我喊醒。
我立即開門相見,進來的是劉桂榮和一位司機。劉帶著驚喜和極興奮的表情,見到我開口就說:老景,我祝賀你啦!
我莫明其妙脫口問道:有什麼好事?
劉說:師父從國外乘飛機剛回到北京,我們去機場接他,師父剛一見到我們就說:你們送完我後,趕快把我從國外帶回來的無花果給老景送去!我們看見師父在一袋無花果上打了手印,還吹了口氣。師父還說:叫老景趕快吃完,這是師父給你的無花果。說完,劉把無花果放在客廳的茶几上。大家圍坐在茶几旁,瞪大雙眼,用崇拜、敬慕的眼神盯著無花果。
劉用羡慕的語氣說:“老景,我們多羡慕你啊!你知道嗎?我悟到一個無花果就是一個小宇宙,裏面的每一個籽兒就是一個世界,師父給你多少個世界啊!師父叫你趕快吃完!”我頓時意識到可能有更大的任務等著我,不然師父為什麼這樣心急地半夜叫人給我送無花果,給我加持高能量呢?

我在思量著,這麼一袋無花果怎麼能一下吃完呢?應該留下一部分。這時劉看著無花果羡慕不已,我明白她的心思,便對她說:老劉,一起吃吧!劉欣然接受,我們三個人吃了許多無花果,這時夜已很深了,他們才起身和我告別。
這件事沒幾天就傳開了,首先是紀烈武在電話中對我說:您能給我兩個無花果嗎?不是我吃,是給我孩子吃。我說沒問題,然後送他幾個。
幾天後,我從北京回到邯鄲,法輪功石家莊總站的幾個站長很快就來我家,他們早已知道李洪志給我無花果的事,他們來的目的,一方面是要求我去石家莊弘法,另一方面希望我把從北京帶回來的無花果分給他們一些。
邯鄲的“法輪功學員知道後,嘴裏不明說,但也想向我要,從他們那種焦急、渴望、神秘的眼神中,我看得出來,他們也迫不急待地要我給他們無花果吃。我當時也想分給他們一些,以便共同體驗師父對大夥加持能量時有什麼神奇的感受,於是我便拿出來,大家品賞起來。
無花果事件在廣大的“法輪功學員當中引起強烈反響,吃了的感到欣喜和慶倖,覺得師父給自己加持了宇宙中最高的能量,都在靜心等待著身心將要發生的巨大的變化。就像一輛跑長途的汽車,跑到中途又遇到加油站,足足地把油加滿的感覺。可是沒有吃到無花果的人自感失落和無奈,過了很長時間還有人向我要無花果。
按李洪志的說法,他傳“法輪功是為了救渡眾生到法輪世界或更高的佛的世界中去,讓人脫離地球這個宇宙的垃圾站。在整個修煉過程中,必須嚴格徹底地去掉人的各種執著心,包括追求功能,這是非常重要的。否則,即使你修到很高時也會一落到底,摔得會十分慘重。
可是李洪志又給我具有功能的無花果吃,他的用意非常清楚,就是收買我,讓我對他和“法輪功忠心耿耿,死心踏地為他所用,真可謂用心良苦啊!小小的無花果掀起了風波,不僅勾起了許多人追求功能的心,一時在“法輪功人群中引起傳聞。許多人用各種方式找到我,想方設法說明情況,最終無非是向我要無花果吃。
噢!這一切不是師父的問題,師父是宇宙中最高的,怎麼做都是對的。是我的問題,我不應該給那麼多人吃,是我勾起了修煉人追求功能的心。
可是沒有不透風的牆,師父給我無花果的事很快傳開了。我若不給他們,說我太自私了。給吧!又會干擾別人的修煉,真是叫我進退兩難。問題是,凡是吃了無花果的人是不是在心性提高上和身體上真起了巨大的作用呢?實際上什麼作用也沒有。
後來,凡是吃過無花果的人聚在一起切磋時,確實無一人出現任何身體上的反應。倒是有人提出,師父用這種方法傳“法輪功,叫人不可思議。一方面要求修煉者不要追求功能,另一方面又用這種完全是提高功能的方法來傳法,這不矛盾嗎?
研究會的人知道這件事後,他們倒是挺聰明,意識到這是同李洪志的“法輪功理論相矛盾的,研究會的人弄不清李洪志又在耍什麼把戲,為了維護李洪志從來不犯錯誤的的形象,研究會要求此事對外不宜聲張。於是葉浩給我打電話說:無花果的事不要對外人講。我說:你給我打電話之前,我跟誰也沒說,可是卻有人打來電話向我要無花果。老葉,你說我怎麼辦?葉支吾了半天也沒說出怎麼辦。
李洪志給的無花果我吃的最多,當時心想,在我身體上或其他方面肯定會引起巨大的反應。成千上萬個學“法輪功的學員中只給了我一個人,肯定會在我身上產生神奇的效果。一天天過去了,幾個月過去了,幾年過去了,我和往常一樣,沒有出現任何異常反應。
也許有人會說,你老景得了便宜還賣乖,師父好心給你加持能量你應該感恩才對,可你今天反而恩將仇報,太沒良心。我想我們都應該是動機與效果統一論者,如果動機帶有欺騙性,實際效果又完全沒有兌現當初許下的諾言,就不能不讓人置疑事情的真偽了。
也有的人對我說:你把真情揭露於世,你不怕法輪功的人整你?我說:我不怕!他們敢整我,不正說明他們心虛嗎?我相信絕大多數人是明事理、辨是非、實事求是地維護正義和真理的。
有這樣一個故事:
一個成功的企業家賺了許多錢,過著豐衣足食無憂無慮的生活。突然有一天,禍從天降,一場大火把他變成了一貧如洗的窮光蛋,原本意氣風發的企業家變成十分消沉的乞丐。後來,他來到佛陀面前,對佛陀說:佛啊!我對世間的一切都看破了,您答應我出家吧!佛陀答應了他。
沒過多久,這位企業家每天過著聽講佛法、打坐念經的生活,時間一長,覺得沒什麼興趣了,他去找佛陀提出還俗的要求,佛陀依然答應了他。他又回到凡俗的人間世界。從此,他又重新幹起了企業,但企業不景氣,他又懷念起出家時無憂無慮的生活,到頭來他一事無成。
經過這麼一通折騰,雖然一無所得,但他終於悟出一個理:命運是靠自己的恒心和堅強的意志去創造的,不是什麼神靈賜予的。
歌德說過:人類是經常會迷失方向的一種動物,在迷失期間什麼都想要。只有靠努力不懈,才能拯救我們自己。現在總是有一些人用幻想代替現實,把人間得不到的東西寄予神力的賞賜,通過活生生的事實教育,到頭來只落個竹籃子提水一場空。
無花果引起的鬧劇已過去好幾年了,留給我們的是什麼呢?騙子無論使出多麼高明的騙術,遲早會有一天被揭穿,當被騙的人恍然大悟時,騙子也就無地藏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