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8/28

我所認識的李洪志 二、北大“弘法” 附文


法輪大法顯神威﹡
 一個高級工程師走上修煉道路後在科研事業上取得新突破的實證
* 這是景占義1996年春節期間在北京大學、清華大學法輪功人員參加的座談會上的發言記錄整理稿,發言題目是新加的。
我叫景占義,是邯鄲鋼鐵公司的高級工程師。畢業於北京科技大學的前身北京鋼鐵學院。參加工作30多年以來,一直在鋼鐵生產和科研的第一線。也取得了一些小小的成績。比如說,我曾經獲得過發明專利,並被中國專利發明詞典收錄,在國內外發行了。前些年參加了我國第一台小鋼坯連鑄機工程,從設計、製造、施工,一直到生產科研,我參與了全過程。這個專案獲得了冶金部科技進步特等獎,國家科技進步一等獎,國家授予我廠一枚5OO克的金質獎章。946月份我國舉辦了首屆金榜技術和產品博覽會,在申請參展的20萬個項目中,我有一個項目獲得金獎。前些年,我也跟隨冶金部組織的一些專家,到歐洲德國、義大利等國去考察和進行學術交流。
那麼,像我這樣一個知識份子為什麼會走上修煉之路,成為一名法輪大法的弟子呢?這一方面是緣分,另一方面也有主客觀的原因。

有人問我,說老景你搞煉鋼搞了這麼多年了,在很多學術會議上你一講一個多小時,有些文章也發表了,你到底清不清楚煉鋼是怎麼回事?說心裏話,有很多問題我不清楚,確實不清楚。特別是在一千六七百度高溫冶煉的情況下,鋼水內部的物理化學過程我不清楚。過去在大學學了一些理論,在座的有很多冶金專家,我一說大家都知道。什麼拉烏爾定律、蓋斯定律、相平衡,以及物理化學的熱力學第一定律、第二定律,等等,這些東西能真正說明煉鋼過程的物理化學反應嗎?說不清楚。我曾經跟現在最發達的國家西德、美國等專家教授,很高層次的一些人交談過,他們也說還沒有一種方法,可以直接看到鋼水內部的物理化學過程和分子化合反應的具體情況。前些年到西德去的時候,看過他們做過這樣的實驗。大家知道鎢(W)的熔點很高,而煉鋼的溫度只有16OO℃17OO℃。將一個兩米多長的很粗的鎢棒,中間鑽個孔,在前邊放一個純度非常高的SiO2透鏡,SiO2的熔點也非常高,放在鋼水裏一般問題不大。然後在鎢棒的另一端接上各種光學儀器,以及很多現代化的放大顯示儀錶。他們把鎢棒直接插到鋼水裏面去,在鋼水的不同深度、不同角度,也就是從不同的方位來直接觀察鋼水內部的反應,然後把它的圖像放大到螢幕上去讓大家看,我去參加觀看了。螢幕上除了顏色的變化外,沒有任何圖像。就像我們看電視時沒有圖像,只是一會兒紅了,一會兒黃了。除了顏色的變化,其他根本就看不清。所以一百多年來在冶金上好多個理論都是先假設,然後作實驗,再用到生產上。生產證實了,那麼假設成立,生產證實不了,假設就被認為是錯誤的。這是一種間接的認識方法。所以有人問我,你搞了快一輩子煉鋼了,你是不是清楚?我說我不清楚。所發表的論文呀,在學術會議交流的一些意見,我個人認為都是在別人劃的框框裏爬行。確實像李洪志師父說的那樣,沒有突破常人的框框。所以我作為一個科技工作者,思想很苦惱。究竟在我們這個專業裏面真正微觀下的情況是什麼,不很清楚,始終是個謎。
另外一個問題,就是這麼多年來生活上坎坎坷坷,也非常痛苦,究竟人活著為什麼?很多問題得不到解答。雖然我參加工作這麼多年沒有犯過錯誤,但總是在想我們國家也好,個人也好,究竟應該達到的最後目的是什麼?這些問題得不到解決,這是客觀上的問題。
另外一個就是家庭中也發生了一些變化。在我學習法輪大法之前,我什麼氣功都沒有學過。因我是搞生產搞科研的,沒有注意這些東西,腦子裏充實的都是辯證法、唯物論,科學這些東西。可是在一年多以前,我妻子得了中毒性心肌炎,病得很重,在醫院住了很長時間,西醫的各種治療方案都沒有效果,後來只好轉而求助於中醫,請了邯鄲出名的老中醫到家裏來診治。從中藥的配方來看,我個人認為非常辯證,也很科學。但吃了很多副仍然不見效。她非常虛弱,生活不能自理,稍微一動就心慌氣短。我整天得護理她,使得我的生產和科研工作無法進行。這時有朋友介紹她煉法輪功。開始她只看了李老師的第一本書《中國法輪功》,因身體虛弱,動功做不了,連靜功也勉強能打坐幾分鐘。後來朋友說,距離邯鄲不遠山東省的冠縣,李洪志老師在那兒辦過班,那裏法輪功開展得很好。l99412月的一天,她就找了個車到了冠縣,見到冠縣法輪功總站站長。張站長向她介紹了法輪功的特點,並送給她一本《中國法輪功》(修訂本)書。她在張站長家感到那個場很好,全身很放鬆,很舒服。在那裏交談,呆了幾個小時後就趕路往回走。回家以後,奇跡出現了。當天早上她是被扶著下樓的(我們住在5樓),晚上回來時她卻能自己走上樓了。而且她到家只在床上躺著休息了一會兒就坐起來煉靜功,打坐了2O多分鐘。她那麼虛弱的身體,心臟那麼一種狀態,在中醫西醫都無法治療的情況下,到冠縣一天中來回奔波,又上樓,竟然還能打坐20多分鐘。我在旁邊看著感到奇怪,這是怎麼回事?就這樣,她一天比一天好,一天比一天好。她本身是個醫生,她患病這麼久,吃藥很多,平時速效救心丸不離手。可是從冠縣回來以後,她一粒藥也不吃。我感到法輪大法太神奇了,從內心我也想學。但是作為一個知識份子,我還有很多執著心,還拉不下這個面子,我就偷偷地看《中國法輪功》,一遍又一遍地看。在看書的過程中,在我思想深處產生了翻江倒海的激烈的活動,對照大法清理了我幾十年來所學的社會科學的和自然科學的東西。我覺得法輪大法太好了,我就和我愛人一起煉功,她給我糾正動作。
由於我在認真學法,老師就給我淨化身體。這個身體淨化來勢非常兇猛。由於時間有限我這裏不能詳細講,只講兩件小事。首先是頭疼。我在我們廠身體算得上很好的,檢查身體時,什麼也沒查出來。可是此次突然頭疼,疼得像裂開了一樣。當時悟到是老師在給我淨化身體,所以沒吃藥。以後最難受的是渾身疼。不是像感冒關節疼,而是全部的皮膚疼,渾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的皮膚不疼。疼到什麼程度呢?我形容一下,就像給一條活魚刮鱗一樣,用鋼絲刷子把鱗刮掉的那種感受。我在床上疼的滾來滾去,滾到地上。從地上爬起來回到床上,再滾到地上,就這樣持續兩三天才過去。我悟到不能吃藥,因為業力必須得消,身體必須淨化。帶著一身病氣和黑氣是不能修煉的。要消業自己就得承受,不付出得不到真功。
另外一個是消除思想業力,這對知識份子來講比身體業力的消除更加痛苦。隨著修煉時間的不斷增長,對法的認識逐漸加深,我認識到提高一個層次都要消業。李老師說:悟在先見在後,修心去業,本性一出方可見也。所以我就理解到,每個層次,必然要進行消業。
我煉功時間不太長,也就一年左右。在我煉功三個月左右,出現了一些現象。現在我向大家彙報一下。
我開始煉功時心靜不下來,為什麼?有名利思想在作祟。那很明顯,又是國家專利,又是這個,又是那個,怎麼能靜下心來呢?這些東西怎麼辦?如果用來掙錢,幾萬、幾十萬或者更多都是可能的。而我們作為修煉者就得把這個名利心去掉。去不掉,腦子就靜不下來,心性提不上來,自然就坐不住。於是我就一遍一遍地通讀大法,一遍一遍地把自己幾十年來完全不符合大法的所有的言和行,特別是自己的思想進行了大的清理,整個來一次徹底的清算。在這裏我只是簡單地說這麼幾句,其實是一個很長的過程,非常痛苦的思想鬥爭過程。當我把這些東西都看淡了的時候,我的心就靜下來了,我煉靜功時就有了無為感覺。我又進一步地學法,進一步地提高悟性,把一切常人的事看得很淡,於是,我的思想不斷昇華。我舉兩個例子:
一個例子是分房子的事。我們鋼廠是一個比較大型的鋼鐵公司,處級幹部有許多。廠子為了照顧這些人,修建了一個比較高級的處級樓,12O平方米,四室一廳,全部裝修好,有三氣設備,給我分了一套。我想,我們修煉大法的人,應當把這些看得很淡,我沒有要房子,根本也沒有提出申請,我有房子住就行了。但總廠公佈的第一榜上,我名列前茅,第二榜我又名列前茅,第三次公佈正式名單又有我。給我一套房子,叫我去辦手續。但我一瞭解,排在我後面的還有不少人,他們都爭著要房子,我想我不應該和他們爭。所以分房委員會打電話叫我去辦手續時,我就宣佈我不要了。別人感到奇怪,人家爭都爭不到,你也不申請,給你你還不要了。他們認為我傻。但是從我們修煉者來看,從更高層次上來看,我覺得,我們是最聰明的人。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把這些東西看淡以後,我心裏能靜下來。如果我還爭這些東西的話,名啊利啊,我心能靜嗎?我靜不下來,就不能好好煉功,煉好功,對我們修煉人是最最重要的。
另一個例子是關於我的一項新技術、新發現的事。大家知道,鋁合金不僅僅是煉鋼去氧用,工業上、建築上都有用。過去的生產方法都是兩步法,首先從矽礦石中生產出矽鐵,從煉鋁廠中生產出鋁錠。然後將兩者按一定的化學比例配料進行熔煉,最後煉成鋁合金。過去是這樣一個生產工藝過程。這種兩步法,得兩個廠子生產。從能源的消耗、管理、成本等等,從各方面來說代價都是很高的。所以,我想能不能用礦石在爐子裏直接把鋁合金煉出來呢?就是用鋁土礦、矽石和其他礦石直接冶煉。經過長時間的實驗,終於用礦石直接煉出了鋁合金。當然,這是鋁合金生產技術的一次重大革新。搞成以後,我通過香港的一個公司向英國申請了專利,英國很快回了電,電傳內容三條:第一,這項技術在英國是先進的。當然在世界也是先進的;第二,這項技術至少值6O萬英鎊,合人民幣6OO萬元;第三,請我在方便的時候到英國辦理專利手續。因為我是修煉者,在得到這個電傳後,也沒顯出很高興,我感覺很平淡,去也可以,不去也可以。而我心裏想的是,用礦石直接冶煉鋁合金,它內部的物理化學反應是怎樣的呢?我不清楚,要弄明白。
以上兩件事情說明,我已把名利和一般的事都看淡了,所以我的心能夠靜下來。在煉靜功時很快就能入靜,入靜後很快就入定了。入定,我的體會是這樣的:從腳底下往上一點點都不知道了,一直到丹田。然後,從頭頂往下一點點不知道,也是到丹田這地方。最後,周圍和我都不存在了。但是主意識很清楚,知道自己在煉功。在這種情況下,我的主元神很自然就出去了。我得說明一下,不是我想出去就出去的,是很自然出去的。出去後就變小,小、小、小,小到分子那麼小時,我就跳到鋼水裏去了。鋼水溫度在一千六七百度。我跳進去後渾身有一種熱感,就像洗很熱的熱水澡的感覺,但能受得了。跳進去以後,像是潛泳,就好像潛水夫在深海裏面潛泳一樣,能清楚地看到深海中的各種魚類、海藻、珊瑚等等。我在鋼水裏看到了各種各樣的化合物或元素,比如CSiMNSP、氧化物、矽酸鹽,等等。我只是看到分子狀態,我還不能進入原子內部去。看得很清楚,一下子就把礦石直接冶煉鋁合金的反應看清楚了。這個反應是很複雜的。我看完以後,我的主元神很快回來了。出定以後,立即把看到的記錄到本子上。然後,我再去查閱國內外的資料,再進行分析比較,發現國內外資料中都沒有我所看到的那些分子結構。這是怎麼回事?我的思想鬥爭很激烈。我是相信我以前的幾十年來,甚至在大學裏學的,或者是在國外看到的呢?還是相信自己主元神看到的呢?我看到的和已有的知識不一樣,怎麼辦?我想,必須突破這些框框,打破常人固有的觀念,才能真正認識事物的真相。由於反應十分複雜,我只能簡單地說一說。由礦石直接冶煉出鋁合金的物理化學反應,是個複雜的過程,有3個反應方程,中間還有很多細節,不說了。這樣一個反應是在三相(固相、液相、氣相)中進行的。礦石是固體,在高溫下熔化產生了液體,同時還產生了氣體,有很多東西通過氣體向空中擴散。我就跟隨著固體、液體觀察,並隨著氣體出來,觀察整個冶煉的過程。發現在氣相中有很多分子,不但有ALSiAL2O,還發現了AL3O這樣的分子。用我們現在的科學知識,在這個分子中氧是幾價的,說不清了,但這個分子確實存在。我想將來會證實的。
這樣,我在法輪佛法的修煉中,親眼看到了用礦石直接生產鋁合金過程中其內部的物理化學反應,而且發現了新的分子結構。為了接受我親眼看到的事實,我必須突破冶金學現有的一些理論框架。AL30是客觀存在的,將來定會證實。
還有,由於我把常人中的一切都看淡了,所以煉靜功時很快入靜,入靜10分鐘左右就能入定。入定後主元神經常出去。因為我是搞煉鋼的,主元神經常跳到鋼水中去觀察鋼水中的物理化學反應。在這裏不詳細說了,只說明一個問題,就是煉鋼過程中的脫硫、去氧的問題。因為硫在鋼裏是一種有害的雜質,鋼裏含硫多了,當它燒到1OOO℃左右軋製或煆造過程中,就會出現熱碎現象。所以煉鋼的一個重要任務就是脫硫。要脫硫就必須創造條件,比如說加石灰提高溫度。倒渣,把鋼水裏的硫弄到渣子裏去,把渣子倒掉,重新造新碴,重新煉。硫去得差不多了,取樣化驗,直到達標合格。鋼水裏氧也很多,氧在鋼裏也是一個有害元素,必須去氧。在出鋼之前要用去氧劑,用AL或其他的合金把鋼水中的氧脫掉。這麼多年來煉鋼就是這麼一個過程。我的元神進入鋼水之後,發現一個硫原子的周圍有四個氧原子,這樣組成一個分子集團。硫原子與氧原子之間有引力場,它們之間有很強的引力,結合得很緊,在鋼水裏流動。我感到很奇怪,這是怎麼回事呢?我主元神回來以後,立即把看到的記錄下來。我立即想到,如果我能夠用一種和氧親合能力非常強的金屬,和氧結合把氧脫掉,也就把硫脫掉了,因為硫和氧結合成一個集團。於是我就採用,比如說鈉、鉀、鋁,它們都能去氧,更主要的用鋇加到鋼水裏直接去氧。然後把鋼水鑄成錠或塊,再去進行化驗它的硫含量。去氧之前化驗一次,去氧之後再化驗一次,發現氧減少了80%,硫減少了30%。因為硫和氧結成分子團,在去氧的過程中,自然也就把硫脫掉了。這個實驗證明,我主元神在鋼水中觀察到硫和氧結合成分子團是正確的。而通過去氧來脫硫這個新工藝在煉鋼上是一個重大的革新。這個革新可以把煉鋼過程大大縮短,而且還能提高鋼的品質。如果不是通過法輪佛法修煉是根本達不到對鋼水內部的情況的瞭解的。而通過佛法修煉我親眼看到了這種新的分子形式,而新的冶煉技術也證明去氧就能把硫脫掉。
另一件事是,在1991年我曾研究過煉鋼過程中需要的絕熱材料。我國用的比較高級的絕熱材料,許多是從英國和日本進口的。其基本成分都是MgO。越高級的耐火材料,它的MgO的純度越高。用純度高達98%的MgO作這種絕熱板。材料純度越高,它的成本也越高。提純MgO需要耗大量的電,而且工藝還很複雜,成本自然很高。我國洛陽耐火材料研究所和青島耐火材料廠一直在研究,但由於MgO提純有困難,我們的絕熱板的性能達不到英國和日本的絕熱板的性能,那麼能不能打破這個框框,甩掉MgO。我帶著這個問題,利用鋼廠的廢料作了一些實驗,這些廢料平常用作鋪路的。用西方科學的思路和理論配製和研究,最後把絕熱板弄出來了。這個板子送到洛陽耐火材料研究所,也是我國耐火材料研製、監督、檢測中心,進行了全面的化驗,化驗化學成分,測試物理化學性能。化驗結果出乎我的意料,非常好,化驗指標不但達到了而且超過了英國和日本的水準。特別是耐火度,耐火度的意思是材料不壞的最高溫度,超過這個溫度材料就頹了。日本的耐火度是1690℃,英國是172O℃,我們的板子是171O℃173O℃,這表明我們的耐火度已達到和超過了他們的材料。特別是導熱係數,日本的是O.34—O.43,我們的是O.29,這個數位越低,材料性能越好。當絕熱板的一邊燒到1OOO℃,具體實驗時是999.94℃,然後精確地測量另一邊的溫度,他們的測量結果是363.31℃。那麼當板子的一面是3OO多度的話,另一面用手摸也沒事的。性能非常好。我作了一下成本核算,我們用廢舊材料作原料製成的這個絕熱板的成本只是從英國、日本進口的絕熱板的3%,成本很低的。而且,原料可以說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絕的。這種煉鋼產生的垃圾,一般的煉鋼廠每年有成千噸,造成的污染也很厲害,還影響人們健康。現在用這樣的廢棄的垃圾作成了這樣好的絕熱板,我雖然作成了,但我並不知道它的內部結構。我在煉靜功的時候,主元神出去到板內去看,發現它的分子結構非常複雜。作為絕熱材料是解決傳熱的問題,大家知道一個物體傳熱有三種方式:傳導、對流和輻射。這個板子恰恰在傳導、對流和輻射這三個問題上解決得非常巧妙,我看得很清楚,它是由MgOAL203CaO組成的點陣晶格結構。主元神回來之後,我把原來的配方根據看到的進行了精確的修定。其結果是,板子的絕熱性能比拿到洛陽去測量的那個又提高了一步。當然這些東西將來要公佈於世的。②
再一件事是,前幾年我曾到西德去參觀他們的鋼鐵廠,鋼廠用連鑄機生產的鋼坯需要切割。現在的鋼廠都一樣,一邊不斷澆鋼水,一邊出坯子。坯子有各種形狀,有板坯、有型材,各種各樣的都有。板材就軋製成各種鋼板。坯子很長,需要切割。最厚的坯子是3OO毫米厚。切割這樣厚的坯子,我們國內是用氧氣和乙炔氣。切割速度很慢,切割的縫很寬,約3O毫米。在切割時可以看到鋼坯下邊鋼水嘩嘩的流,流的是鋼水嗎?不是,都氧化了,變成渣子了。我在西德看到這樣一個鋼廠,他們切割的鋼坯縫寬只有8毫米,切的速度很快,比我們快好幾倍。切出的鋼坯的截面很整齊,不像我們切的一道一道的。因為他們的噴嘴很好。我去參觀時就設法向他們要了一個,今天我帶來了。噴嘴上有很多孔很複雜,我帶回來之後就交到北科大,請他們用各種手段研究一下噴嘴上的孔內部是怎麼個結構。如果用西德噴嘴代替我們自己的噴嘴切割,我估算了一下,一年可以節約幾十萬噸鋼,相當於建一個小型鋼鐵廠。但是北科大弄來弄去也沒有搞清楚。我又拿到邯鄲市一個著名的廠,它具有很先進的測試設備,測試來測試去也沒有搞清楚。有人建議,將它剖開。當然剖開會一目了然。但剖開後是不是已破壞了原來的結構?我說不行呀,不能剖開。就這樣束之高閣,一放就是好幾年。我在煉功前並未想到這個問題,而在我煉靜功的時候,入定後元神就很自然的鑽到西德噴嘴的孔中去了,從這個孔進去,從那個孔出來,再進去再出來,看得非常清楚。孔是怎麼交叉的,孔徑的大小,內部結構看得很清楚。回來之後我立即畫成圖,按這個圖我們國內就可以生產這種噴嘴,這是很現實的。我們現在的儀器測不出來的,我在佛法修煉中卻看清楚了,你說哪個先進呢?東方的科學思想體系和西方的科學思想體系,現在來看,我不說大家也很明白。
今年的元旦,我很幸福地受到李洪志老師的單獨接見,談了一個多小時,談了很多。其中就講到現在西方科學已經發展到頂了。我們用佛法真正認識自己,認識生命,直至於認識宇宙,將在我們這塊土地上,為新人類開闢一條新的發展途徑。我們的使命就是要用佛法認識世界,認識自己。這是我彙報的一部分內容。
下面我說一說另外一個問題。外界,包括太陽系、銀河系,和銀河系以外是個什麼狀態呢?我在煉靜功時看到很多景象。這裏只能介紹一些我看到的簡單的情況。在我們銀河系中有一千多億顆恒星。在銀河系以外我看到直徑只有4O公里、半徑只有2O公里的星體。它的密度非常大。它一立方釐米需要一萬隻萬噸輪才能拉動。它每秒鐘發射的能量相當於地球上3O億年發電量的總和。當我圍繞那個星球轉的時候,我不敢靠前,它光芒四射,非常熱的,我繞它轉了一圈。我發現它是靈體,它用各種語言給我信號,它的直徑、密度和它發射的能量都是它發給我的信號。那些資料不是我回來後計算的,是它發給我的信號使我得知的。我也發出信號問它,你怎麼這麼重呀?它回答說:我都是中子呀!構成我這個星球的都是中子。很多宇宙射線都是由這些中子星發出來的。在銀河系以外也不是高度真空,我看到了一些分子。有氨分子NH3、有甲醛分子。我為什麼認識這些分子呢?因為我在鋼水中看見過這些分子,腦子裏有印象,對HN等有印象,所以一見到就認識。還有甲醇的分子,還有甲酸的分子,乙醇的分子。在銀河系以外的空間存在著和地球上一樣的構成氨基酸的分子。大家知道,氨基酸是構成具有生命的蛋白質的基本物質。因此,可以判斷,除了地球外,宇宙怎麼不存在生命呢?
另外就是,根據不同的顏色可以知道發光星球的表面溫度。下面說的資料都是那些星球給我的資訊告訴我的。我給大家彙報一下:發藍光的星球的表面溫度都在25OOO℃4OOOO℃,發藍白色光的星球是77OO℃115OO℃,發黃白色光的星球的表面溫度是61OO℃7600℃,發黃色的是5OOO℃600O℃,橙色的是37OO℃4900℃,紅色的是26OO℃36OO℃。以上是我看到的另外空間的一些情況。
由於我學得不好,需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心性,加深對法輪大法的認識理解,不斷的修煉,勞其筋骨,苦其心志。我向李老師彙報時說:我像一滴水,這滴水如果放在太陽下面,就會很快蒸發了。如果把我這滴水放在大海裏,我會獲得永生。也就是說,我若把我自己融化在宇宙中,或者說融化在法輪大法中,我必將獲得常人不知道的,常人也得不到的永恆的生命。
我就彙報到這兒。謝謝大家。
————————————————
①景占義用礦石直接生產鋁合金的技術,1996318日已獲國家專利,專利申請號為96103293.6。在專利授權書中這樣寫到:發明人為氣功學者,修煉法輪大法。經用法輪大法的方法直接觀測鐵水內的物化反應,發現存在如下反應方程:
SiO2+3C=SiC+2CO↑
2AL2O3+3C=AL4O4C+2CO↑ 
3SiC+2AL4O4C+3C=8AL+3Si+8CO↑
“同時在氣相中發現有SiOAL2OAL的氣體分子逸出和目前科技界尚未發現的AL30分子存在。”
②景占義的冶煉和建築行業耐火隔熱低溫氧化鎂絕熱材料及其生產方式,1996318日已獲國家專利,專利申請號為96103294.4。在專利授權書中強調:發明人作為一名氣功學者,採用法輪大法方法直接觀測這種低氧化鎂絕熱材料,發現MgOCaOAL203三種分子構成的結晶點陣格子非常符合熱的傳遞規律,可有效阻止熱量的散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