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8/28

我所認識的李洪志 十七、郝鳳軍何許人也


自古以來,撒謊者最易盜物,而盜物者最易撒謊。郝鳳軍就是此等人。
我從一個朋友那知道郝鳳軍逃往澳洲後,造了許多關於我的謠言,後來從互聯網上看到郝鳳軍寫的文章。我本不認識郝鳳軍,也從來沒見過他,他居然編造了許多關於我的故事,我感到十分氣憤。
郝鳳軍何許人也,為何滿嘴胡說八道給我編故事?當我瞭解了郝鳳軍的過去後,我才恍然大晤。
郝鳳軍是天津人,曾在天津市和平區一派出所當民警。在派出所工作期間,他由於私自非法索取一犯罪嫌疑人數千元的人民幣後將其釋放。此事後被告發,郝被關了禁閉,郝因此覺得無臉再幹員警,而產生逃往國外的念頭,當時機成熟後,攜情婦逃到澳大利亞。
大紀元網站在採訪郝鳳軍時,網上發表了如下的談話內容,摘錄如下:
焦點訪談——媒體與司法狼狽為奸
2003115日,中國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節目炮製了專題片——“‘專利的背後法輪功學員、邯鄲鋼鐵公司總工程師景占義否認了他因修煉法輪功而出現的神奇現象。節目播出後被各地媒體轉載,成為中共打擊法輪功為偽科學的又一所謂力證。那麼,這個自稱為揭謊的節目是怎樣出爐的呢?郝鳳軍說他是這個節目製作過程直接目擊者。2003年,天津市公安局國保局接到一項特殊任務,由一隊隊長帶領四、五個員警前往河北省石家莊市辦案,等他們回來時郝鳳軍看見在審訊室裏用手銬吊銬著一位頭髮灰白的老人,後來得知他是河北省一位副廳級幹部叫景占義。之後中央電視臺記者來到國保局,據說是來採訪景占義,給國際社會看看一個副廳級幹部是怎樣悔過的。
那天採訪時是在國保局精心策劃下進行的,當時郝鳳軍就在門外,看到國保局副局長趙月增對景占義說,按照他們提供的臺詞去說可以給他減刑,否則就加一條叛國罪,判他無期徒刑或秘密槍決。可憐這位老人在他們的淫威下答應了他們的要求,上了電視,否認了因修煉法輪功而出現的人體神奇現象,無奈地去批判法輪功。後來景占義被判刑八年。
郝鳳軍在屋外看到這一切,禁不住說了一句:這不是謊言嗎?沒想到旁邊就站著一個央視的記者。幾天後,他被叫去談話,郝鳳軍知道麻煩來了,但仍憑著血性直言不諱地說,你為什麼要威脅景占義,這位國保局副局長立刻拍案而起說你想造反?之後,在中國北方零下幾度,沒有任何取暖設施的房間內,他被關了二十多天的禁閉。
在此我嚴正聲明如下:
1、郝鳳軍所說純屬一派謊言,我本人根本就不是河北省副廳級幹部。
2、關於中央電視臺採訪我確有此事,但作為焦點訪談節目準備向外界媒體報導一事當時我不知道,播出以後我才知道的。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2002年在國家已明令取締法輪功,並把法輪功的活動定為違法的情況下,我仍進行法輪功活動而被捕,後被羈押在天津第一看守所候審。
在此期間,在2003年初夏時,我被天津公安局一警官從看守所叫出,對我說:我們聽說你在被羈押候審期間轉化得不錯,對法輪功本質已認識清楚,我們準備召開一次記者會,準備採訪你,不知道你同意不同意?語氣很客氣,當時根本沒有像郝鳳軍所說的我被用手銬吊銬著,沒有那麼一回事。我接受採訪前到被採訪後根本就沒有給我帶手銬,更談不上被吊著,也沒有國保局副局長對我說過什麼必須按他們事先安排好的臺詞去說,更沒有什麼否則就再加一條叛國罪,判我無期徒刑和秘密槍決的恫嚇的語言,純屬捏造。
我在中央電視臺採訪中所表述的事實和我對法輪功的認識是真實的,這中間絕沒摻雜著政治迫害的因素。因我沒有機會看到“‘專利的背後的報導,但我相信報導的主要內容是真實的,經得起現實和歷史驗證的。因為我看到了《人民日報》評論員的文章,報導的關於我的情況基本屬實。至於說郝鳳軍與國保局副局長的那段精彩的描述,我沒在現場,不可評述是真是假。但有一點可斷言,郝鳳軍非法接受賄賂,在別人舉報的情況下而將其關禁閉倒是事實。
3法輪功把郝鳳軍炒作成堅持真理、直言不諱、剛正不阿的大英雄,而郝鳳軍也就是靠撒謊而求得外國的保護,騙取主人給他那麼一點恩賜糊口,這種恩賜能維持多久?很快就變成毫無價值,最後無情地被人拋棄。背叛了祖國、人民和自己的良心應該感到羞愧才是,更何況拋棄自己的父母、妻子、孩子又怎麼向世人交待。
我希望郝鳳軍不要為了貪圖一時的名、利而被別有用心的人利用,做人要講良心,做事要考慮國家,坦蕩、真實、無私地對待一切才是人生正途。人生有意或無意的都會犯這樣那樣的錯誤,關鍵是如何對待和改正錯誤,才至關重要。是以國家統一、民族利益為重,還是貪圖一時享受做出對不起人民之事,理應三思。
中國正面對著機遇與挑戰並存的時代,中國正在崛起的道路上大步向前走的時候,問題多多,有的問題還相當嚴重。但要看主流、看發展、看絕大多數的人民的心聲,這是考慮問題的基準點。所說的無畏應該在無私的基礎上才是永恆的。抱著私心去做所謂無畏的事,恐怕多是謊言連篇了。中國民間流傳一句警言不做虧心事,不怕夜間鬼叫門